梅里浅葵

从前有一个逗比文艺女青年走出了象牙塔,人潮人海中混沌着

#深夜脑洞第三弹#我是你大爷

肖荀正忿忿地拿包菜练刀法,砧板上菜刀“咔咔咔”砍着都叠影了,菜屑四处乱飞。冷不丁旁边伸过来一只手,手上还捏着一张纸晃着,上面密密麻麻都是公式方程,肖荀手一抖就想把眼前多出来的这玩意也给剁了。

“啧,干嘛呢,”晃着纸的那只手立马给缩了回去,肖荀抬头一看,穆昀那张帅脸跳进眼里,“给你把题解开了,看看。”

肖荀瞥了穆昀一眼,拿过那张纸又抖开来,眼睛一行一行地扫,眼神却不知不觉从敷衍变得认真,十几秒后脸色比之前更难看了三分。

某人在他解了俩小时都解不出这道题继而心神烦躁的情况下默默地把过程结果都给他列了出来。肖荀觉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了侮辱。

“厉害厉害。”肖荀回赏了一个僵硬的笑容。

“呵,那必须的,”肖荀这副不服气但又不得不服气的别扭样看得穆昀通体舒畅,忍不住再挑了挑眉逗他,“也不看我是谁,是吧,我是你谁啊,嗯?”

“……”

“我是你谁,你说?”穆昀整个人贴着肖荀,低下头在他耳边一声声催促着要他回答。

“……”

“我是你的谁?”声音又暗了几分,唇齿间的气息喷洒在肖荀耳边,染了一片羞红。

肖荀暗暗揪了自己一把定定神,扭头愤然道:“你是我大爷!行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穆昀被肖荀自暴自弃的小模样逗得不行,喜爱的心情溢满了心,又从那双桃花眼漫了出来,正对着肖荀的眼,一点不漏地灌了进去。

肖荀怔怔地看着他,默默想着,这人好像从自己开始注意到他心意的时候,就已经是这么看着自己——永远是比看别人时更浓烈的笑意,和裹在那笑意里的……仿佛被什么打开了开关,肖荀有股强烈的冲动要跟眼前人分享,两瓣唇分开刚想说些什么,却被穆昀抢了先——

“妞儿,给大爷笑一个~”

“……滚!!!!!!”

什么人呐这是!!


评论
热度(1)

© 梅里浅葵 | Powered by LOFTER